龙井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备春耕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1-04-06  来源:龙井市农机总站

 

 

 

 

为确保我市备春耕农业生产顺利开展,龙井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各乡镇农机监管部门到各乡镇、行政村开展农机年检审“免费送检下乡”活动。同时,利用送检下乡活动的契机,积极开展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农业生产安全常识。提高农机手的安全生产意识,减少备春耕期间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

备春耕期间,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力开展路检路查和农村道路巡查等执法行动,加大执法力度针对无证无牌拖拉机上路行驶、无证驾驶、酒驾、醉驾、违规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我市农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

截至目前,全市为26个行政村,累计共检查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1430台,发放农机安全宣传资料2200多份,免费发放反光标识3400个,持续开展农村道路巡查活动25次,出动执法人员82人次,纠正违章14起,排查事故隐患18项,整改隐患18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