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制定2020年农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宣传方案

日期: 2020-01-14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为切实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制观念,近日, 延边州农机管理技术总站制定了2020年延边州农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宣传方案。

  2020年延边州农机监理机构将加强与广播电视、新闻报纸、网络平台等宣传媒体的沟通联系,发挥微信、微博等广大群众日益喜好的新媒体平台,充分利用农贸大集、农村大喇叭等广大农户易于接受的传统方式,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积极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让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无处不在、不绝于耳。将宣传工作作为农机安全生产的第一要素,做到“宣传无死角,全年不间断”。宣传重点将围绕农机监理普法宣传、农机安全政策宣传、“平安农机”创建典型宣传、农机操作知识及操作技能宣传、重大节点安全生产宣传、监理惠农政策宣传、警监联动机制宣传、提高“三率”采取的改革创新举措宣传、农机事故处理和应急演练宣传、日常宣传教育10个方面来开展,同时将今年的农机安全宣传工作任务指标和典型宣传约稿任务下达到各县(市)农机部门,要求各县(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创新宣传方式,把握宣传重点,增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形成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合力,大力宣传农机安全生产新形势、新政策、新举措、新成效和新突破。创新宣传方式,把握宣传重点,增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时效性,为促进全州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在全社会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共识,为我州农业现代化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