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万良镇助力乡村振兴 培养合格拖拉机手

日期: 2019-11-28  来源:抚松县农机技术推广管理总站  作者:陈晓哲、仲济喜

  近日,抚松县万良镇农机站立足实际组织开展了2019年冬季拖拉机驾驶员考试。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农业机械化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农机保有量逐年增多,预防农机安全事故成为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农机驾驶人的持证率,从源头上保证农机生产安全,积极组织开展了冬季拖拉机驾驶员考试。

 

微信图片_20191128142308_副本.jpg

  

  考试按照“突出培训质量,严格考核程序”的要求,考试分为理论考试、桩考、路考。参加本次拖拉机驾驶员考试的共有131人,通过理论考试、桩考、路考共计80人。

  万良镇农机站以此次农机考试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免费为拖拉机驾驶员培训考试,做到为民、便民、利民、惠民,全面提高农机驾驶员素质和操作能力,严防农机事故的发生,为万良镇乡村振兴提供一份安全保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