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农机监理站开展秋收季节农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 2019-10-22  来源:农机监理站  作者:杨林鑫

  为做好今年秋收期间农机安全监管工作,连日来,县农农机监理站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交通要道及田间地头,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县农机监理站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正在田间作业的作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驾驶证、行驶证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开展收割机的履带有无开裂痕、方向轮是否灵活、驱动轮有无锈蚀等情况检查。

  检查中发现大多数收割机械运行良好,操作人员操作熟练规范,作业的收割机都牌证齐全。工作人员还向农机手们讲解了安全操作技术和作业指导,给驾驶操作人员发放了农机安全宣传单和农业机械安全操作规程手册。并对联合收割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有安全隐患的收割机要求立即停止作业,待排除安全隐患后再开展秋收作业。

  通过农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有效防止秋收期间各类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确保秋收工作安全。

p3.jpgp2.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