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农机监理站“送检下乡”扎实开展农机年检工作

日期: 2019-07-08  来源:双阳农机监理站

  为保障各类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的使用安全,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双阳区农机监理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组深入各乡镇,定点开展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免费年检送下乡一站式服务。
  7月8日,监理站工作人员来到双营子回族乡大营村,开展“送检下乡”。在年检现场,监理人员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要求,对参检的拖拉机和收割机一律要“人、机、证”齐全,严防“带兵”农机车辆蒙混过关。年检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农机户介绍农机安全操作知识,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的维护、保养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要求农机操作人员认真学习农机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操作各项规程。
  此次“送检下乡”活动,方便了农机户办理农机年检年审,受到了广泛好评,树立了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