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农机监理站举办2019年首期农机驾驶员考试

日期: 2019-07-08  来源:龙井市农机监理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夏秋百日攻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从源头上防止和遏制农机安全生产事故,提高农机驾驶员的操作水平和安全意识,保障全市农机安全生产,72日我市农机安全监理站联合龙井市大龙农机培训有限公司举办龙井市2019年农机驾驶员培训班。培训期间,讲师重点向农机驾驶员传授拖拉机安全驾驶操作要点、农业机械作业操作注意事项,普及了《吉林省农机安全监督管理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常识,同时邀请龙井市交警大队宣传科的警官进行农机安全生产培训和事故案例讲解等警示教育。培训期间农机监理人员现场指导农机驾驶员实际操作,进行农机模拟考试加强理论的实际应用。

通过培训后76日进行了农机驾驶员考试,本次考试共有96人参加,我市农机监理站在州农机总站领导的监督和指导下,严格按照考试内容与评定标准安排考试,严把考试关,确保每一科目考试的严肃与公开。同时,针对通过考试的学员进行“一站式”服务,现场发证并签订《农机手安全生产责任书》,从源头上保证驾驶员的质量,减少农机事故隐患,保障农机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