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扶余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农机事故的通报

松原市扶余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农机事故的通报

日期: 2005-05-30  来源:吉林省农机安全监理站

  5月25日,松原市扶余县新城局乡大西村小八号屯村民刘纯生驾驶时风-180小四轮拖拉机(牌照号为吉林JE-4351),挂车载乘20名村民去蔡家沟镇逛庙会。在该车返回途中由胡彭义驾驶,下午13时40分左右,拖拉机行至蔡家沟镇以东一公里处珠耳山上,由于严重超载,胡彭义酒后驾车操作失控,翻入右侧10米深的土坑。造成12人死亡,7人受伤。事故发生后,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交安委、省交警总队、省农机安全监理站、松原市、扶余县等部门的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救,现场勘察等事故处理工作。并成立了由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牵头的5.25特大事故调查组。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王珉省长、李锦斌、牛海军副省长,立刻做出了重要批示;5月26日,农业部派人专程亲临现场调查;松原市、扶余县农机安全监理部门积极参预了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二OO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