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农机监理“安全杯”获奖单位和优秀农机监理员的决定

关于表彰农机监理“安全杯”获奖单位和优秀农机监理员的决定

日期: 2005-01-08  来源:吉林省农业委员会


各市、州、县(市、区)农委、农业(农机)局、农机总站:
  为了确保农业机械安全生产,促进农业生产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高全省农机安全监督管理水平,从年初开始在全省农机监理系统组织开展了农机监理“安全杯”竞赛和百名优秀农机安全监理员评选活动。经各市、州农委、农业(农机)局,农机监理所(处)对“安全杯”参赛单位和各地上报的优秀农机监理员,进行了全面考核、检查、评选,报省农机安全监理站复查。经研究决定,四平市农机监理处等5个单位获吉林省农机监理“安全杯”竞赛组织一等奖;白城市农机监理所等4个单位获吉林省农机监理“安全杯”竞赛组织二等奖;农安县农机监理站等21个单位获吉林省农机监理“安全杯”竞赛优胜奖;刘忠原等100名同志评为吉林省优秀农机安全监理员。
  希望获奖单位和获奖人员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断总结经验,继续提高农机安全监督管理水平,为农机化事业的发展和农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吉林省农机监理“安全杯”竞赛组织奖名单
      2、吉林省农机监理“安全杯”竞赛优胜奖名单
      3、吉林省优秀农机安全监理员名单



                                             二OO三年十一月二十日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