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超载导致农机事故

超速超载导致农机事故

日期: 2009-03-06  来源:日照市农机化信息网


  2006年4月16日17时许,徐某驾驶小型方向盘式拖拉机装载严重超长且超重的钢筋沿模范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射阳县模范路五七农场场部门前路段时,于路南边撞上同方向骑自行车行驶的严某致严发明当场死亡,自行车损坏。

  2006年7月8日21时50分许,盐城市射阳县黄沙港镇海星村五组村民徐某驾驶正宇ZY18-2CD变型拖拉机沿合德镇人民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射阳县合德镇人民路新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门前路段,撞上前方正在骑自行车的顾秀方,致顾秀方当场死亡,两车损坏。

  2006年8月10日0时25分,仇某驾驶一辆小型方向盘式拖拉机在盐城市开发区开放大道行驶,当行至成华学校附近时,与骑电瓶车相向而行的陈某相撞,致其当场死亡。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