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机卸粮筒搅龙点检及安装注意点

日期: 2019-06-06  来源:中国农机流通网

     以洋马全喂入收割机YH880为例

 搅龙清扫口检查

 在收割潮湿和倒伏的作物时,割台不要铲到泥土,否则会将泥土带入脱粒室后造成搅龙堵塞。当搅龙内堵塞时,切记不要强制运转机器,否则将导致放粮困难、皮带烧损、搅龙或传动箱的损坏。

11.png

 当出现以上情况时,请打开清扫口清扫。如果搅龙叶片及放粮管内壁有泥土时,请分解后清除粘在搅龙叶片及管子壁上泥土,否则会引起放粮不畅、烧放粮皮带等现象。

 卸粮搅龙的正确安装方法

 收割机卸粮管内部搅龙拆卸清理后,请注意卸粮管内部二处搅龙连接部位的安装方向。如果这二根搅龙未按照要求安装,可能会引起搅龙中间部位早期磨损、放粮时卸粮部堵塞等机器故障。

 拆开后,卸粮管内二根搅龙连接处:

11.png

【正常的安装位置】

二根搅龙连接有相对位置关系,如上剖面图中前搅龙叶片边缘在上面,则后搅龙叶片边缘在下端,总之只要保持二根搅龙叶片边缘的角度为180度即可以安装。

说明

1.卸粮时,请在发动机低转速下进行。

2.点检时,请在发动机停止状态下进行。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