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农机总站 :“发挥技术引领 确保颗粒归仓”

日期: 2022-11-14  来源:龙井市农机总站

 

 

11月10日,龙井市农机总站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在龙井市东盛涌镇勇成村,对新引进的美国凯斯牌(5088)籽粒收割机进行试机实验。

与大多数玉米收割机不同,8垄收割机“吐”出来的不是玉米棒,而是脱了芯的玉米粒。台机器是籽粒联合收割机,可收割玉米、高粱、大豆等谷物,可以同时完成脱粒作业。一旦秋收时间被拉得过长、作业环节过多,容易造成鼠磕鸟啄的粮食损耗现象。此类籽粒联合收割机效率,可与4台普通收割机相抵,每小时平均收割1.5公顷地。现场市农机总站工作人员对籽粒收割机在收割作业及日常保养上做出了技术性指导。

下一步工作中,龙井市农机总站将加大宣传力度,发挥技术引领作用,推动玉米籽粒机械化技术大面积推广应用。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