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开展“寻找最美农机推广员”活动

日期: 2022-06-28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科技推广处

   为了进一步加强农机推广队伍建设,引导激励农机推广人员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谋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部总站《关于开展首届“寻找最美农机推广员”活动的通知》精神,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农机推广员”活动。

  “最美农机推广员”寻找范围为长期从事农机化技术推广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农机推广人员,要求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业绩突出、工作作风扎实、服务方式多样、从事农机推广服务工作累计在10年以上。
  在县市农机推广机构推荐的基础上,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对候选人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核、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最后优选出85名“最美农机推广员”,已于近日公示,其中:省级1人、市级10人、县级46人,乡镇级28人。
  同时,优中选优,推荐省市县乡各1名、全省共4名农机推广人员,参加部总站首届“寻找最美农机推广员”活动的评选。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