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机具储备供应,积极推进保护性耕作

日期: 2021-04-04  来源:汪清县农机管理总站

   3月31日,汪清县农机管理总站班子成员深入县农机大市场,实地了解农机备春耕情况,特别是免耕播种机储备供应情况。

  在农机大市场,总站领导简单听取了部分农机经销企业负责人关于农机备春耕落实情况的介绍,现场了解了几款免耕播种机技术性能指标,详细询问了各农机经销企业免耕播种机销售情况及库存情况,要求他们做好产品销售预判,加大热销品牌免耕播种机的储备。总站领导强调,今年我站将大力推进保护性耕作技术,计划建设高标准技术应用基地2个,完成10万亩保护性耕作补助面积,加快实现秸杆还田利用、黑土地保护、农业节本增收和可持续发展。因此免耕播种机的需求将会有一个新高,各农机销售公司也要配合全县农机化工作,确保免耕播种机不断供。
  在农机大市场,总站班子成员还了解了其它类别机械供需情况,总体上市场经销的农机具品种比较齐全,储备充足,货源丰富,完全能够满足全县春耕生产对农机具新增及更新的需求。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