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加快推进保护性耕作技术推广

日期: 2020-11-04  来源: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

  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保护性耕作的通知》通知要求,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2020年完成0.6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宣传保护性耕作力度。

  一、结合工作实际,加大保护性耕作推进力度。采取逐乡逐村宣传保护性耕作,保护黑土地。

二、把握技术要领,坚持保护性耕作标准规范。因地制宜,牢牢抓住“全覆盖,少动土,保播种,抓齐苗,增地力,促丰产”的核心主线,不断提升保护性耕作标准规范,推进保护性耕作技术快速发展。

三、强化技术措施,创新保护性耕作实施路径。组织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开展技术指导服务,为保护性耕作全面推广提供技术支撑。

四、协调财政部门做好2020补贴资金兑付,在严格按照补贴标准验收面积,做好补贴资金结算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财政部门兑付补贴资金,保证补贴资金足额及时到位。截止目前,已落实2021年保护性耕作面积0.7万亩。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