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农机技术推广站关于“加快推广秸秆覆盖还田 保护性耕作技术”的电视讲座

日期: 2020-03-24  来源:  作者:前岗乡 张连凤

            2020322日晚,现任农安县前岗乡农机技术推广站站长张国远(即农安县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科长),应农安电视台“战疫情保春耕——农业科技电视讲座”栏目邀请,就“加快推广秸秆覆盖还田保护性耕作技术”进行深入讲解。

张国远站长着重讲解了秸秆覆盖还田保护性耕作的定义,推广这项技术的原因、好处、方法等,以及农安县推广这项技术取得的成果和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广大农户通过观看学习,明白了秸秆覆盖还田保护性耕作技术是耕作技术的伟大变革,是节本增效、增产增收、保护黑土地的最好方法,是发展可持续绿色农业、现代化农业的最佳耕作技术。

888.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