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农机推广站承担的两个先进农业科技推广奖项目值得全面推广

日期: 2018-09-13  来源:  作者:推广站 吕占琴

 

为了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助推长春市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长春市农委科教处领导率同农机专家和农学及植保专家,一行七人在县农业局和农机局领导的陪同下,于2018年9月10日和11日两天,对我县在市农委立项推广的“玉米秸秆机械化田间归行覆盖技术示范推广”、“玉米秸秆全覆盖苗期深松技术推广”两个先进农业科技推广奖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随机抽样检查的方式,深入到开安、三盛玉、农安镇三个镇的相关养机户查看了机具,踏查了多块项目田。同时,还查看了“品字苗”免耕播种地块。参加检查的同志一致认为,农安县这两个先进农业推广奖项目的推广面积大、实施质量高,符合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的原则,深受广大农民群众欢迎,在县域内起到了辐射和带动作用,这两个项目值得全面推广。
推广站01.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