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举办“洛阳中收公主岭玉米收获机械应用技术培训班”

公主岭市举办“洛阳中收公主岭玉米收获机械应用技术培训班”

日期: 2009-07-02  来源:公主岭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  王 超  关兴利

  为了加快全程农业机械化发展的进程、提高粮食生产能力、实现粮食增产增收、发展高效农业;进一步提高玉米收获机械操作手驾驭玉米收获机的能力,洛阳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与公主岭市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2009年6月29日在公主岭市举办了“洛阳中收公主岭市玉米收获机械应用技术培训班”。

  参加这次培训班的人员有:全市各乡镇玉米收获机械操作手、农机推广站站长、农机推广员、玉米收获机购机意向者、市农机局领导、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职工共计150余人,发放技术资料300余份。

  培训班由公主岭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站长李若新同志主持,洛阳中收副总李晓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刘房子镇中收玉米收获机应用农户介绍了应用体会;洛阳中收培训部裴部长、市场部李经理分别介绍了国内外玉米收获机械发展的现状、洛阳中收玉米收获机械新产品推介和玉米收获机械的作业流程;最后李晓华副总结合收获机实物介绍了洛阳中收生产的玉米收获机的改进情况和机具使用注意事项等。

  这次培训班授课人员准备充分,学员们能够认真听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这次培训班,使我市广大干部、技术人员、机械操作人员及部分农民进一步掌握了玉米机械收获技术的相关知识,达到了提高业务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的目的。为大力推广玉米机械化收获技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主岭市电视台作了全程报道。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