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倾听企业心声问计农民朋友促进农机推广事业科学发展

敦化市倾听企业心声问计农民朋友促进农机推广事业科学发展

日期: 2009-07-01  来源:李秀丽 曹尚默

  敦化市农机推广总站按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走进企业和农民,查摆突出问题,促进科学发展”活动,广泛听取企业、农民对农机推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收到了良好效果。

  近日,该站的领导班子和技术人员分别到敦化市民主机修厂、贤儒镇、沙河沿镇、太平岭乡等农机企业及村民家中进行了走访、问卷调查。认真听取农机生产企业领导、农机大户对农机推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所提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

  此次调查走访活动历时5天,共发放意见征求表100多份,整理归纳制约农机推广事业科学发展的九个方面问题。该站针对这些问题,认真制定措施,力争在第二阶段全部整改,以此促进农机推广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