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郭建辉副站长到吉林省东辽县进行项目调研

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郭建辉副站长到吉林省东辽县进行项目调研

日期: 2009-06-30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


  6月26日,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郭建辉副站长、张树阁处长,在吉林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徐莉站长的陪同下,到吉林省东辽县就玉米秸秆收加储运站基本建设项目可行性进行了调研。

  郭建辉副站长一行考察了东辽县辽河源镇秸秆收加储运站,详细了解秸秆收加储运情况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听取了东辽县农机推广站刘万亿站长做了具体情况汇报。

  东辽县农机局唐树春局长、县政府于贵宝副县长也做了表态发言,要把该项目列为东辽县重点项目之一,一定要到“电厂有燃料,农民有收入,推广有效益,带动作用强,资产不流失,良性谋发展。改善环境,造福人类”。

  郭建辉副站长最后就玉米秸秆收加储运站基本建设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要充分发挥农机推广体系优势,按照项目要求把项目落到实处,制定出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确保项目健康发展,为东辽县农民增收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