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X704机组被选为《全国十大种粮标兵》指选定奖品

东方红—X704机组被选为《全国十大种粮标兵》指选定奖品

日期: 2005-01-07  来源:吉林省农机推广站

东方红—X704机组被选为《全国十大种粮标兵》指选定奖品


继2003年重奖“全国十大种粮标兵”之后,农业部将于2004年年底在全国农业工作会议上再次重奖全国10大种粮标兵、粮食生产先进县市(农场)以及种粮大户等先进单位和个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东方红X704大轮拖及旋耕机、秸秆还田机配套机组被选定为“全国十大种粮标兵”的指定奖品。
一拖集团公司领导对此事给予了高度重视,10套“东方红”大轮拖与旋耕机、秸秆还田机配套机具在12月18日之前已完成生产和测试,并于20日交付农业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验收。
“东方红”拖拉机及配套机具不仅有卓越的性能、合理的价格,而且具有超强的适应性和最佳匹配等优点,深受广大农民用户的喜爱,已成为许多农民的首选产品。
一拖集团公司多年来秉承“以用户满意为宗旨,向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方针及“先服务,后销售”的人性化营销理念;在“三分四层”的战略思想指导下,不断改革、不断创新。截至2004年11月,一拖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7%,其产品从农用机械、动力机械到工程机械齐头并进。2004年1。11月份,东方红小轮拖产品销达133117台、大中马力拖拉机共销15359台;工程机械销量为7112台。其中大中轮拖产品销售前11个月市场同比增长达到了214%。骄人的市场业绩映衬出企业炫耀的品牌形象,正如东方红“日出东方、朝气蓬勃”的品牌内涵所示,她带给中国农民丰收的喜悦和希望。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