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开展农机购置补贴自查工作

日期: 2023-03-03  来源: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  作者:孙红

        b3b66e49f000f664cef0fdb30b9f05a.jpg

 

  一是查看购机人申请表、身份证、户口本、一卡通、告知书、购机发票、确认表等纸制档案是否齐全。

  二是检查补贴操作系统中购机人户口标识码等录入信息是否完整准确。

  三是查看购机发票与操作系统中购机者身份、住址、机具型号、发动机号、出厂编号等录入信息是否准确一致。

  四是按照 “谁核查、谁签字、谁负责”的核查原则,检查告知书、确认表是否全部签字盖章。检查后,县农机服务中心按照农机购置补贴责任制,将自查整改工作落实到责任人进行整改。目前,全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通化县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录入工作于2023年2月15日正式启动。已完成购置补贴资金153万元,补贴机具106台套,受益农户97户。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