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加强农机购置补贴廉政建设

日期: 2023-03-01  来源: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  作者:孙红

  一是制定《农机购置补贴廉政建设制度》,深入领会国务院、农财两部“三个严禁、四个禁止、八个不得”的纪律要求,准确把握关于规范补贴程序的规定,把农机购置补贴及相关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从案例剖析、廉洁自律等方面加强教育引导,促进工作人员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科学、规范、高效、廉洁实施农机购置补贴。

  三是制定《农机购置补贴责任制》把每一步工作细化到人到岗,明确岗位责任。建立谁办理、谁签字、谁核实、谁负责的工作制度。

  四是在县政府网站及时公示农机购置补贴各类信息及具体工作进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认真受理群众关于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信访和投诉举报,从举报中发现苗头性、普遍性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通化县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录入工作于2023年2月15日正式启动。已完成购置补贴资金153万元,补贴机具106台套,受益农户97户。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