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核查工作

日期: 2023-03-02  来源: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  作者:孙红

        09d83f76411f710c29efffd623b2e6f.jpg

 

  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核查工作。工作人员对各乡镇多家农户、合作社享受2022年购置补贴的机具进行核查,并对辖区内的购机补贴经销商进行检查,仔细核查数十台大小型机具的购机发票、机具铭牌、机具编号钢印等内容。工作人员还抽查了部分购机补贴经销商。详细查看经销商是否在营销场地醒目位置公示所经营享受补贴农业机械产品的种类、生产企业、型号、配置、价格及补贴标准等;是否悬挂经销商标识、补贴操作流程;是否遵守七个不得;是否规范操作、建立档案等等。

  通过此次农机购置补贴核查,了解全县补贴机具的运营情况,同时也规范了农机经销商的市场运作,为下一步整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