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农机总站 “办理服务送上门、帮助农户排忧解难”

日期: 2023-02-28  来源:龙井市农机总站

 

 

 

近期,部分乡镇村民因行动不便等原因不能到现场办理农机购置补贴手续。市农机总站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秉持“补贴办理送上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原则,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下乡为群众办理农机购置补贴手续,现场审核书面材料,确保补贴一次办结,便捷高效的服务获得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市农机总站将有效落实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相关政策,大力推广手机APP录入功能,持续开展“补贴办理送上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贴心服务,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办结业务,让更多购机户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

截至目前,全市共办理农机补贴1081台,受益群众796户,落实补贴资金1909.1万元。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