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重点机具核验工作

日期: 2022-11-04  来源:东丰县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作者:孙永哲 季海燕 戴新龙 王秀萍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是一项国家惠农政策,更是优化农机装备结构、提高农机化水平的重要手段。
  为进一步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近日,东丰县农机服务中心按照《东丰县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对全县个人当年购置机具数量3台(套)及以上的、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当年购置机具数量6台(套)及以上的重点机具,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现场核验工作。工作人员认真核对身份证、购机发票、机具型号、发动机号、出厂编号、合格证等信息,与申请补贴的机具和购机者本人是否相符,确认无误后,并让购机者进行签字确认。
  本次核验主要以重点机具为主,共计核验12户,机具38台(套)。核验工作将为今后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