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机总站走进“故乡现在”直播间 宣传补贴惠农政策

日期: 2022-09-16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为使广大农民朋友更好的了解今年我州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政策,引导农民购置使用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9月15日,州农机工作人员做客延边人民广播电台朝文版“故乡现在”直播间,宣传解读2022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在直播间,农机人员与主持人以问答的形式,为广大农民朋友详细讲解了补贴机具的种类、对象、标准、范围、额度、操作流程以及购机者关心的有关问题,解难题释疑惑暖民心。同时,就农民朋友在农机购买、使用维护过程中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以确保备秋收生产顺利进行。
  按照省里文件要求,我州将加快推进农机购置核验进度,要于10月底前将2021年购置的农机具核验完毕。州农机部门提示广大购机者尽快到当地农机管理部门抓紧办理2021年度购机补贴申请。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