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农机购置补贴近期工作进展情况

日期: 2022-08-26  来源:延吉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作者:莫峰

   延吉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积极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先行办理已经开具2021年发票的农机具。截止目前,共计发放农机购置补贴资金378.66万元,受益农户162户,办理农机具补贴申请199台(其中轮式拖拉机97台、水稻插秧机12台、牵引式免耕播种机57台、自走式玉米收割机25台、打捆机3台、筑埂机2台,水田打浆机1台,谷物联合收割机2台)。

  延吉市的补贴资金申请额已达到可用资金总量的110%,超过补贴申请办理系统资金控制数(343.965万元),自2022年6月20日起,暂停受理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工作,待后续资金到位后,按有关要求恢复办理。同时,开通手机APP预登记功能,通过吉林农机购置补贴手机APP 进行预登记,待后续资金到位后,再进行补贴申请办理,截止目前已经预登记补贴农机具73台。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