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开展2023-2025年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需求测算工作

日期: 2022-08-10  来源:龙井市农机总站

  根据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关于测算报送2023-2025农机购置补贴与应用补贴资金预计执行情况和2023年绩效目标的通知》(吉农农机函[2022]12号)文件要求,龙井市农机总站召开测算工作会。

  为了切实提高测算的准确性,主要采用:一是通过对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的了解,进一步掌握各类农业机械的更新周期及购买热情;二是通过对2017年-2021年资金使用及农业机械数据情况;三是结合省重点推广项目和重点机具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研讨,及时将测算结果上报主管部门,并按要求报送省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通过测算,进一步保障了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需求量,确保了我市全程农业机械化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