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龙山满族乡农机补贴工作正式开启

日期: 2022-07-14  来源:公主岭市l龙山乡农机科  作者:温海建

   近日,公主岭市龙山满族乡综合服务中心农机科正式开启2022年农机具补贴工作。

 

             

 

           

   

  早上8点左右农机手把农机具开到综合服务中心指定地点。依次排开等待农机科验车。

  个人办理补贴需要提供以下材料:1.购机者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2.购买产品的发票复印件及原件3.购买产品的铭牌、发动机号、产品架号等图像照片或拓印件4.购机者于购买产品同框牌照的照片5.核验单6.土地确权或本人承包或耕种土地证明-村里证明7.惠农一卡通复印件2张及原件。还有公主岭市农机购置补贴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合作组织办理需要提供如下材料:1.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2.购买产品的发票复印件及原件3.购买产品的铭牌、发动机号、产品架号等图像照片或拓印件4.法人与购买产品同框拍照的照片5.核验单6.该合作组织承包或耕种土地证明-村里证明7.开户行复印件2张及原件8.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农机户拿着本人身份证、发票、银行卡、合格证先到农机补贴窗口打印补贴机具核验单。之后农机科经办人员拿着农机户身份证、核验单和发票跟免耕机进行仔细核验,确认无误后拓印出厂编号贴在补贴机具核验单上。最后购机者本人在补贴机具核验单签字,经办人签字。农机户一人合影和经办人农机户三人合影打包发给农机科统一邮箱。乡镇农机补贴工作在李科长带领和安排下有序进行,共计核验农机具20台。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