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召开2021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9-07  来源:汪清县农机管理总站  作者:杨顺军

   9月2日上午在县农机管理总站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和农机购置补贴警示教育会议,严格执行落实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让国家惠农的好政策真正惠及农户。农机总站相关工作人员和县财政局项目负责人、各乡镇农机工作人员、县内农机经销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传达了农财两部《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吉林省2021-2023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的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以及《汪清县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经销企业代表在会上宣读并提交了销售承诺书。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强防腐聚变学习教育。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