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呈现亮点

日期: 2021-07-05  来源: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

  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录入工作于2020年12月10日结束。共完成购置补贴资金360.913万元,补贴机具194台套,受益农户176户。资金使用比例99.96%,结算资金321.333万元。补贴资金和补贴机具总数都达到了近几年的新高。全年购机补贴工作呈现五大亮点。

  一是收获类机械大幅增长。

  二是项目带动效应凸显。通过农机购机补贴项目,有效调动了农民发展大中型拖拉机等农机具的积极性,确保圆满完成项目。

  三是政府支持力度加大。多次组织现场会、展示会、演示会进行观摩指导,并安排专项资金支持购机补贴工作。

  四是监管体系逐步健全。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制定实施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实施阳光操作,确保资金和机具不外流,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五是服务水平高。加强与经销商联系,确保供货及时,“三包”及时到位;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农民买得起、会使用、用得好。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