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农机补贴窗口促农机事业再上新台阶

日期: 2021-04-08  来源: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  作者:孙红

  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努力建设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农机补贴窗口,本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原则,狠抓四项建设,农机补贴窗口服务促农机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强化学习、提高素质。首先,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不断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建设,提高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其次,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充分利用自学和参加培训相结合,认真学习农机补贴等法律法规,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业务水平。

  二是健全制度、规范服务。建立和健全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等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形成行为有规范、岗位有职责、办事有章程、工作有标准的服务管理体系。坚持政务公开制度,在窗口显著位置设立监督图版、投诉电话等,自觉接受办事群众的评议、监督。

  三是统一受理、特殊情况服务上门。窗口各项审批工作,始终坚持以“办事面对面、服务心贴心”服务品牌,树立“为农民所想,为农民所忙”的服务理念,积极推行“方便购机户、特殊情况服务上门”服务模式。送服务进村入户,为办事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密切了与广大农机手的关系,在社会上树立了农机监理良好形象。

  四是规范行为、优质服务。紧紧围绕农机补贴规范化建设和农机服务大厅开展的规范化标准服务,最大限度地让农民体会到窗口人员细致入微的“零距离”、“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同时,依法行政,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努力打造“文明补贴、优质服务”新形象。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