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步入新常态

日期: 2021-04-02  来源: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  作者:孙红

  一是强化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工作领导,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研究政策实施相关工作,解决实施中出现的问题。

  二是制定方案,县政府出台《通化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操作程序开展购机补贴工作。

  三是农机购置补贴业务实行集体办公制度,县农机服务中心设审核、制表、盖章、归档、验机五个岗位,专人负责,专人管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相互制约,阳光操作。

  四是设计制作《通化县农机购置补贴申请表》,由村委会把好准入关;乡(镇)农业站、把好审核关;县农机服务中心把好复审确认关。“申请表”上村委会、乡镇意见公章齐全,审核购机者本人与身份证无误后县农机服务中心出具“农机购置补贴告知书”,进入省方案规定程序。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