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结束

日期: 2020-12-28  来源:龙井市农机总站

2020年,龙井市农机总站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政策,服务农户,提高工作效率,在农闲季节,先后集中办理了五批次农机购置补贴工作,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已结束。

今年,龙井市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284.113万元,受理申请表数1268份,受益户数853户,补贴机具数量1316台。按机具大类分,其中,动力机械608台,耕整地机械66台,收获机械338台,田间管理机械31台,种植施肥机械273台,2019年多落实补贴资金688.585万元,再创新高。

从今年的购机情况来看,国家黑土地保护战略政策的实施,正在改变着我市农机机具种类的需求,促使着我市要不断加快农机化发展的步伐,加强农机化宣传工作,提高农机补贴工作效率,落实国家惠农政策,服务于民。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