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召开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8-07  来源:安图农机总站

 350.jpg

 

签订责任状350.jpg

   

  为做好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实施,86日,安图县召开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各乡镇农机站站长、县农机总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2020农机购置补贴的具体工作, 要求严格按照今年的补贴方案抓好落实。县农机总站补贴工作负责人就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相关业务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并对今年补贴政策的调整部分及农机购置补贴手机APP操作流程做了特别说明;各乡镇站负责人签订了补贴责任状。

会上,县纪委监委组长孙凤泉书记就农机补贴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对参会人员深有触动。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开展了警示教育,明确了购机补贴工作措施,更加准确把握农机购置补贴新特点,坚持依法依规、加强风险防控,不折不扣的按照补贴方案执行,把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到实处。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