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农机技术推广管理总站开展购机补贴机具下乡入户核验工作

日期: 2020-08-04  来源:抚松县农机技术推广管理总站  作者:王金利、雷文艳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惠农政策,抚松县农机总站在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中,围绕“三农”服务宗旨,本着服务农户、方便群众的工作思路,把农机购置补贴核验录入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上门核验,真正实现核机一站式,服务到基层。

微信图片_20200804110102_副本.jpg

  仙人桥镇庙岭村和南岭村4户村民集体购置了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由于山路崎岖,30度左右的拐角弯太多(俗称胳膊肘子弯),县农机总站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和仙人桥负责农机工作的同志沟通后,为避免农民在来县农机部门验车的途中发生意外交通风险,组织购机补贴核验的工作人员,深入到这两个村开展实地核验购机补贴机具。农机核验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在村部露天场所认真仔细的开展核验工作,对补贴申请材料手续是否齐全、补贴对象是否符合条件、补贴产品是否真实一致等内容进行了仔细核验,同时,详细了解补贴机具的适应性、安全性、可靠性和经销商售后服务等情况,认真听取农户的意见建议,喷涂补贴机具序号,监督农民进行发动机和机具架子号的拓印,并进行人机合影登记,发放农机牌照。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