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农机局召开农机购置补贴专题会

日期: 2020-04-07  来源:敦化市农机局

   为总结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中的先进经验,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20年敦化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4月3日下午,敦化市农机局组织召开农机购置补贴专题会。市农机局分管副局长王东明、补贴办公室主任樊学晶、辖区32家农机经销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樊学晶传达了《吉林省2020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文件精神,重点讲解了补贴机具核验办法和文件中新增的一个大类、三个小类、十二个品目等内容。同时提醒各经销企业负责人在与购机者签订承诺书时,要注意内容的规范性和完整性。
  王东明指出,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考虑到当前农民的实际情况,为真正做到便农利农,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今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将提早部署,于4月7日正式开始,前期补贴机具核验将以春耕生产需要的机具为主。
  王东明全面总结了2019年敦化市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情况,并对今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依法经营。今年农机局将持续保持严管严打的高压态势,重点监管违规经营行为,营造公平公正、严肃的政策实施环境。二是遵守程序,加强配合。各农机经销企业要严格按照设定程序,积极和农机局保持配合,顺畅完成今年的补贴工作。三是重守承诺,搞好服务。各农机经销企业要保证进货质量,保证及时供货,按照国家规定承担修理、更换、退货等责任。四是做好防疫,尽早经营。在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妥善有序复工复产。(宋嘉馨)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