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农机安全监理站召开2020年农机补贴 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4-03  来源:和龙市农机网

  为更好地完成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4月2日,和龙农机安全监理站召开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参会的有和龙市农机监理站站长孟在范、监理站科员和我市8家农机经销商代表。会议由和龙市农机监理站站长孟在范主持。

  会上,农机监理站站长孟在范根据《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核验规程(暂行)》文件,向经销商宣传2020年补贴政策及其相关要求,特别强调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和龙市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有效遏制,但仍不能掉以轻心,农户购机或办理业务时要避免人员过度集中,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要求监理站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办理农机补贴业务,增强服务意识,实行办理补贴、牌证等业务“一站式”服务,把握好各个环节,确保2020年和龙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403155103.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