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组织业务骨干人员深入基层指导安装“吉林农机补贴App”工作

日期: 2020-04-03  来源: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周佰荷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信息化水平,加大农机购置补贴APP系统推广使用力度,优化补贴办理流程,方便广大购机户。

图片1.jpg

  近日,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组织4名业务骨干人员深入到全市7家经销企业指导安装“吉林农机补贴App”,现场帮助前来购机农户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了“吉林农机补贴APP”客户端,引导购机户在手机上自助办理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向他们详细讲解了购机用户使用实名申请登录账号和密码,登录成功后,按照操作说明上传身份信息、购机信息等完成补贴申请。并发放了“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办理指南”,督促用户要认真遵守APP系统的操作规程,妥善保管登录账号和密码,确保系统安全。目前,线上微信宣传“农机购置补贴App安装流程”、“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办理指南”,线下指导服务正在有序开展,助力备春耕生产。

图片2.jpg

  积极指导购机用户使用APP系统,能够提高补贴办理效率,提升政策实施的管理服务水平,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打通了农机推广服务最后一公里。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