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享受购机补贴不是梦

日期: 2020-03-30  来源:公主岭市农机管理总站  作者:郑温华

           近期疫情有所缓解,各行各业已经开始复工复产。在此形势下,黑林子农机站在组织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开始下乡,向各乡镇、社区、农户发放农机补贴政策宣传读本,积极推广农机新装备与新技术,引导农民淘汰性能差、效率低的农业机械,指导农户购买适用的农业机械,使岭城的农机覆盖面越来越广,农业综合机械化水平稳步提升。

疫情防控期间,为不耽误春耕,便于广大购机者不出门也可以选择、购买到合适的农业机械,网上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和“农机补贴”手机APP已同步启用,有意向购买农业机械或已经购买农业机械的农户可以通过系统或者手机APP查询补贴产品、生产企业、补贴金额等信息,并在系统内按提示进行补贴申报,随时提交申请,岭城的农户们实现了不出门就能享受到购机补贴。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