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鸣湖镇农机站积极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宣传工作

日期: 2019-11-11  来源:敦化市农机局

   为切实做好2019年敦化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确保该项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雁鸣湖农机站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宣传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雁鸣湖镇农机站为做好宣传工作专门成立了农机补贴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开展上门服务。雁鸣湖镇农机站对各种植大户、养殖大户,采取送政策到家,进行一对一宣传。三是充分利用平台推介。利用集市,发放宣传资料,张贴购机补贴公告和利用广播加大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知晓率。
  今年雁鸣湖镇补贴工作9月4日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全镇共受理农机购置补贴申请202台套,已办理87台套,落实补贴资金1677180元,经审核、公示进入待结算状态52台套。(刘中宇)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