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大阳镇农机站积极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核实工作

日期: 2019-11-08  来源:东丰县农机局  作者:侯天宝 李德新 王秀萍

   截止2019年11月初,东丰县大阳镇圆满完成第三批次农机购置补贴核实工作,大阳农机站积极组织核查人员每两人一组共四组进村入户,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查工作。 

     此次核查,工作人员深入村屯,以核查不留死角的方式逐门逐户对补贴的机具开展入户核查,严格按照见人、见机、见发票、见机具永久铭牌、见补贴标识的“五见”要求,逐一核对补贴机具的产品型号、出厂编号等相关信息。核查完毕后,由购机者在《农机购置补贴入户核查表》上签字,同时拍摄人机合影,确保核查工作的真实有效性,切实保障补贴资金安全,确保购机补贴资金发放到农户手中,真正惠及广大农民。
 
微信图片_2019110810091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108100939_副本.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