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召开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2019-10-28  来源:东丰县农机局  作者:李明凯 孙永哲 李文强

   10月24日,东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东丰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鸿宝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东丰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农业农村局王强局长、县财政局徐文涛副局长、县农机中心领导等东丰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丰县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东丰县兴农秸秆科技有限公司拟购买19台M1404-X轮式拖拉机、一台HFW-90秸秆打捆机用于玉米秸秆打捆作业;东丰县三合乡益民农机专业合作社拟购买5台大江牌植保无人机事宜。会议认为,上述两个补贴对象的补贴申请符合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定,同意办理农机购置补贴相关手续,并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加强机具监管,确保补贴机具投入农业生产作业。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