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顺利完成首轮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日期: 2019-10-16  来源: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白绍杰

  蛟河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于9月5日正式启动,10月15日全市16个乡镇街完成首轮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目前,全市共计受理农机购置补贴申请960份,受益农户944户,补贴机具960台(其中:轮式拖拉机469台、免耕播种机16台、水稻插秧机143台、秧盘播种成套设备7台、自走履带式谷物联合收获机5台、自走式玉米收获机317台、其他机具3台),累计使用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550万元。

图片1.jpg

  为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开展,蛟河市成立了农机购置补贴服务中心,全面负责全市农机补贴工作。在工作中,严格按照《蛟河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规范》进行操作,工作人员明确分工,从申请到归档一次性完成,通过一站式服务实现购机者申领补贴“最多跑一次”。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