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农机部门到汪清考核检查农机补贴工作

日期: 2019-04-08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为进一步做好我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考核工作,有效保障国家强农惠农政策落细落实,州农机部门科学部署,根据省里文件要求积极下发考核检查文件通知,按照通知内容认真开展考核检查。

  4月2日,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凤新一行3人到汪清县进行考核检查。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汪清县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情况汇报和2019年农机补贴工作计划,了解当前购置补贴工作实施的重点、难点,以及共同探讨了当前农机补贴工作新形势。同时严格考核检查了农机补贴工作的规章制度、重点工作、资金管理、工作成效等方面延伸绩效管理评价指标,抽查部分乡镇补贴档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此次考核检查严格按照省里的文件精神进行,做到了认真细致、客观公正,考核检查结果及时进行反馈,进一步提升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成效,保障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进行。(管理科)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