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农机部门到敦化考核检查农机补贴工作

日期: 2019-04-04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为全面、扎实有效做好我州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一步保障国家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到位,州农机部门高度重视,根据省里文件要求积极下发考核检查通知,按照通知内容认真考核检查全州2018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情况。

  3月14日,州农机部门一行3人到敦化市进行考核检查。考核组严肃认真考核检查了农机补贴工作的规章制度、重点工作、资金管理、工作成效等方面延伸绩效管理评价指标,听取了敦化市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情况汇报。同时随机抽取了部分补贴档案进行了查看,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考核检查严格按照省里的要求进行,做到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考核检查结果及时进行反馈,全面提升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成效,为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管理科)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