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考核组到安图考核检查补贴延伸绩效管理工作

日期: 2019-01-18  来源:延边州农委农机局

   为全面做好我州农机购置补贴绩效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国家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到位,州农委农机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吉林省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具体要求,积极成立考核检查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对各县市2018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考核检查。

  1月16日,州农委常务副主任王凤新等一行3人考核检查领导小组到安图县进行考核。考核组按照吉林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评价指标体系内容,采取听、看、访、谈,以及痕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认真仔细对安图县农机补贴工作在规章制度、重点工作、资金管理、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考核检查,根据评分标准进行评分并反馈,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考核检查做到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全面提升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成效。(管理科)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