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严格发放农机跨区作业证

日期: 2020-10-23  来源:和龙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和龙市跨区作业证发放工作4月份已启动。为保证广大农机手跨区作业顺利进行,保障跨区作业工作顺利开展,和龙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强化服务、严格管理,认真做好农机跨区作业证发放工作。

  在跨区作业证发放的过程中,和龙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严格审核资质,不向未参加年检或年检审核不合格的收割机发放,联合收割机操作人员须持有合法有效及符合准驾要求的驾驶证,跨区作业证发放坚持一车一证。同时,坚持免费发放的原则,不向申领者收取任何费用。和龙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还安排专人负责,并及时将有关信息上传至“全国农机化综合管理系统”,便于跨区作业证使用和监督管理。

  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办理跨区作业证数量照比往年有所下降,截止10月23日,已办理跨区作业证7个。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