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农机服务中心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入户后续服务和现场指导

日期: 2024-03-15  来源:长春市双阳区农机服务中心

  3月5日至3月13日,长春市双阳区农机服务中心深入农村,开展了高素质农民培育入户的后续服务和后续现场指导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农民的农业技能和机械操作水平,为春季农业生产提供有力支持。

 

  mmexport1710468035987.jpg
  
  在活动期间,农机服务中心的技术人员深入到农户家中,对免耕播种机的使用和维护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向农民介绍了免耕播种机的优点和适用范围,以及如何正确操作和保养设备。同时,技术人员还针对拖拉机等机械的春季检修和维护进行了现场指导,帮助农民及时发现和解决机械故障,确保农业机械的正常运行。
  此次活动得到了高素质农民培育学员的积极响应。他们表示,通过农机服务中心的指导,对农业机械的使用和维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有助于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质量。
  长春市双阳区农机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培训和服务活动,为农民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帮助,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