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财源镇以机收减损保粮食增产增收

日期: 2023-10-08  来源:集安市财源镇  作者:张立春 徐德平

微信图片_20231008151413_副本.jpg

       

  集安市财源镇为开展好主粮作物机收减损工作系列活动,让种植户牢固树立“减损就是增产”理念,提升粮食作物机械化收获质量,积极开展机收减损宣传活动。

        活动中,农机工作人员对所辖区域内联合收割机数量和投入今秋作业信息进行统计,为更好地开展机收减损工作准备了第一手资料。通过网站、短视频、明白纸、宣传手册、微信群向农机手宣传机收减损的重要意义、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积极组织农机手学习玉米、水稻机械化收获减损技术指导意见,宣传到位达到率100%。并动员农机手签订机收减损倡议书,让规范操作成为广大机手的自觉行为,促进粮食增产增收。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